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武汉落户新政 武汉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

积分落户是一种主要针对外地人员的买房入户制度,长期定居在一个城市,尤其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落户不是想办就能办的,目前国内多地都执行这一制度,近期,2019武汉落户新政来袭,这次,武汉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了。

武汉积分落户新变化

买房本身就不是件易事,资金不足,即使是贷款买房,也需要有能力承担月供才行,而且一些人在大城市买房子,为的就是把户口迁至大城市,有一个当地的户口,落户然后长久定居于此,一些房子能办落户,即使可以办落户,购房者也需要符合条件才行。

据报道消息表明,12月5日,2019武汉落户新政正式出炉,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这意味着,落户者只要达到落户的分数线即可办理落户,按照武汉落户新政的规定,这个分数线调整为75分,也就是说,申请人落户积分达到75分的时候,即可入户。

武汉落户新政出炉

目前,落户申请已经开启,申请人要在12月20日前提交申请。当然,2019武汉落户新政除了上述一大变化以外,还有其他新变化,包括无房无高学历申请人,在汉住满3年即可落户;优化年龄结构,让更多年轻人也能办理落户;取消三个积分指标,分别是表彰奖励、创新创业、公益服务;增加了新城区的落户指标,引导人们到新城区入户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