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收取流量费 特斯拉月流量费收费最新标准

特斯拉的车载网络都是免费使用的,所以对于这一点,车主都是感到欣慰的,不需要费用可以享受到各种福利。但是现在免费的午餐即将要结束了,因为特斯拉收取流量费了,每个月收取10美元流量费用,你会为此买单吗?

特斯拉流量费用

特斯拉一直以来口碑都是不错的,但是各种收费问题现在也被爆出来了,其实在上年的时候有消息已经指出特斯拉将会收取流量费用了,如今这一个消息将会正式实施了,仍有过半人愿掏腰包,我们来了解一下!

对于收取流量费用一事,目前这一政策仅在国外执行,国内特斯拉车主尚未接到此类通知。在之前特斯拉已经宣布流量将会免费五年时间,截至到现在已经超出一年多时间了,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提过收费问题,不过现在终于实施了收费时间以及价格了。

必须每月支付10美元才能继续使用“高级连接”,其实对于特斯拉的网络高级连接,不少车主都表示如果收费那么也会继续使用的,因为在各方面来说,高级网络连接功能也是比较好,但是在国内什么时候实施收费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