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警捣毁制假窝点 一共缴获2600余张假票

如今临近年末,不少市民都会抢票回家过年的,但是要知道啦,购买车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站以及车站售票点,千万不要选择黄牛票,因为多数都是假的,购买到假车票会耽误你的出行。现在铁警捣毁制假窝点了,简直就是大快人心!

假票如何分辨

制作假火车票的窝点在出租房里面,日前已经被警方全部端掉了,在现场缴获了假火车票一共2600余张,这些假火车票一旦流入市场,那么就会有不少市民被骗,损失极大,如今假火车票被查获,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严厉打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仍然持续当中,对于假火车票,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毕竟也是自己真金白银买的,但最后被不法分子欺骗。如今市场上难免会有假火车票,所以我们市民也需要注意啦。

据悉,这些假火车票通过在互联网某网站发布消息进行招揽,然后再根据客户要求制作贩卖用于报销的假火车票,每张收费25元至35元不等。市民也不要为了报销火车票购买假票,这等于是给了不法分子一条生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