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万美元香蕉被吃掉 什么香蕉这么贵?

香蕉不少人都有吃过的,特别是在不同的水果店都是能够看到香蕉的身影的,不同品种的香蕉有很多,当然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近日就有1根香蕉卖12万美元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有消息称这12万美元香蕉被吃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香蕉价格如何

相信喜欢吃香蕉的人一定是经常购买的,不过这香蕉的保存时间并不是很长的,所以买到香蕉当然是要趁着新鲜吃了,如果说有12万美元的香蕉,你吃得起吗?到底是什么香蕉这么贵?我们一起来看看!

12万美元的香蕉

一般我们买香蕉都是会问几块钱一斤的,可是据了解是在美国,有人用12万美元买了一根香蕉,被当做了一件艺术品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该作品是将一根香蕉用胶带贴墙上。令人惊奇的是,这已经是该艺术展上售出的第2根香蕉,而最新展出的第3根香蕉更是提价到15万美元。

可是最精彩的来了,那就是12万美元香蕉被吃掉了,美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这根艺术圈最火的那根香蕉被一个叫大卫·达图纳(David Datuna)的行为艺术家摘下来吃了,他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视频,取名为“饥饿的艺术家”。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件作品,“很美味”。

至于什么香蕉这么贵?其实也只是一根普通的香蕉,是否值12万美元真的有待商榷,对于12万美元香蕉被吃,画廊主管表示,Datuna的行为没有破坏这件作品。这件作品附有一份真品证书,意味着主人可以更换香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