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冬天去哪里看雪 五个看雪最漂亮的地方推荐给你

冬天都是超级冷的,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我们每天都是在抱怨着为什么会这么冷的,但是也有市民会期待着冬天的到来,因为可以外出去看雪,毕竟雪景都是十分漂亮的,不过现在中国冬天去哪里看雪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看雪的十大地方

丽江:去丽江玉龙雪山看美丽的雪景,因为海拔高,玉龙雪山山顶常年积雪而不化。这里的雪景很洁白很美丽,站在山顶上看着四周的雪景非常的震撼,山脚下的自然景观也很美,比如蓝月湖等。一般1月到2月的时候会有厚厚的雪。

哈尔滨:去哈尔滨冰雪世界或者中央大街、太阳岛等地方可以看美丽的雪景。哈尔滨降雪时间很长而且雪很厚不及可以赏雪还可以玩雪、滑雪等休闲娱乐活动。哈尔滨的冰雪节值得一去可以看到斑斓缤纷的冰雕小城十分美,最佳看雪时期是1月到2月份。

吉林:吉林下雪量大而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可以到长白山看雪景泡温泉。另外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雾凇,拍照非常美。每年的12月开始吉林就开始下雪,雪后会形成雾凇会持续到2月份。

峨眉山:峨眉山的冬季很美,似梦似幻、美如仙山。很多人冬季出游会选择去峨眉山可以滑雪看雪景,还可以泡温泉。是中国看雪的十大地方之一。

亚布力:亚布力是黑龙江省尚志市的一个小镇,是中国滑雪的招牌地。附近有很多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滑雪场,每年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滑雪,是中国看雪的十大地方之一。

去哪里看雪?以上这些地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现在我国看雪的地方也是极多,不过我们需要选择最好。但是也要知道啦,在选择去看雪之前需要提前准备防寒衣服,购买羽绒服等等,这些都是必须要的,也要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