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售价为60万美元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在市面上各种格样的汽车都有,给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便利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了,空中最高时速200英里。

飞行汽车上市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世界首辆既能路面驾驶又能空中飞行的“飞行汽车”当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展会上亮相。这款“飞行汽车”使用汽车汽油,在空中最高时速200英里,在地面最高时速100英里,飞行高度可达1.25万英尺。目前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订购价59.9万美元,第一批预计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虽然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普遍的,但是现在,世界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上热搜,引起许多市民的热议。如今,没想到汽车也能在天上飞行了。据了解,这辆飞行汽车售价60万美元,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