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收取流量费 每月开始收取10美元

特斯拉汽车应该是不少人都知道的品牌了,当然这特斯拉汽车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过近日这特斯拉收取流量费了,你知道吗?这流量费是怎么收取的呢?

特斯拉汽车如何

特斯拉汽车的车型是不少的,当然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也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特斯拉车价其实是不便宜的,如今又要收取流量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流量费10美元

据了解其实这特斯拉收取流量费的消息在去年7月1日特斯拉就曾表示过了。现在特斯拉通知在2018年7月1日以后购买特斯拉的用户必须为流量套餐Premium Connectivity付费,不过在7月1日以前购车的用户则仍然可以免费使用汽车流量的。

特斯拉流量费怎么收取

值得注意的是这收取流量费的费用是每月开始收取10美元,目前这一政策仅在国外执行,国内特斯拉车主尚未接到此类通知。不过大家不要太担心,在基本套餐(标准连接)中,用户无法访问的功能只有卫星地图和实时交通可视化。媒体流媒体、网络浏览和卡拉OK都是可用的。对于特斯拉收取流量费,你能接受的流量月费是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