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史玉柱谈脑白金 表示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

相信许多80、90后都知道“脑白金”这款产品,在刚推出不久后,一则关于宣传“脑白金”的广告更是风靡全国,成为大街小巷无人不晓的魔性广告,但近年来,脑白金也屡遭质疑,近日史玉柱谈脑白金,表示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

史玉柱评价脑白金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这句广告语在当时几乎是无限循环,年仅个位数的小孩子都能哼得出来。据悉,这是一款保健产品,号称可以改善人的睡眠状况,还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在这过程中,也有专家质疑,觉得它是骗人的,最终也引来消费者的非议。

截至今日,早间消息表明,在巨人集团30周年庆典上,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谈脑白金产品,并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吃,认为它是好东西。显然,这并非是史玉柱第一次谈及脑白金这款保健品,先前也有质疑和非议,他一开始选择不吱声,但不料几年后,脑白金却成了很多人口中的“无功效”骗人的产品。

史玉柱在演讲中谈到对脑白金的看法,他表示,自创立脑白金这个品牌以来,从1997年的下半年开始,每天坚持吃脑白金至今,觉得它是好东西,因为这产品切实是有功效的,如果没有功效,想骗21年也不好骗,因此他觉得,他与他的团队,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