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保回应还价 医保灵魂砍价为患者争取最大利益

对于患者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药物价格下降,因为有一些患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控制病情的,所以对于这种患者药物价格就是比较关心了。而近日医保回应还价一事了,获得了无数网友点赞,令人敬佩!

医保专家砍价获赞

国家医保药品准入谈判现场,医保专家许伟将治疗2型糖尿病的达格列净片,从原来的5.62元砍到4.36元价格,在此消息出来之后,不少网友表示太厉害了,国家也正正需要这样的人才专家,帮助了无数的患者!

徐伟说“中国有1亿多糖尿病人,假设10%用这个药,那么药价降1分钱,我国1天就可以省10万块钱,一年下来就是省3600多万。”将药物的价格砍下了最低,这无疑对于患者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药物价格下降多少?其实现在不少药物都已经列入了医保当中,确保了患者用药费用减少问题,减轻当中的压力。而现在砍价为患者争取优惠的同时,许伟也称企业不要触犯了当中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