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不倒翁道具售价2800元 道具制作厂生意火爆

不倒翁的玩具应该是很多人都有玩过的了,但是真人不倒翁你见过吗?近日这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女孩的走红,让大家对于不倒翁道具也很是好奇,更是有消息称不倒翁道具售价2800元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不倒翁道具火爆

小时候你玩过不倒翁,那一定也很好奇这不倒翁为什么不会倒了,大唐不夜城不倒翁火了,而不倒翁女孩走红忙坏道具厂,因为道具制作厂生意火爆,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不倒翁道具受欢迎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短视频的拍摄是很流行的了,羁绊上很多人的手机都有安装到短视频的软件了,所以大家应该在短视频上看到西安不倒翁女孩的视频了,真人不倒翁你肯定是第一次见,于是河南平顶山一家道具制作厂生意火爆,各地买家都来下单。

据了解这道具制作厂的不倒翁道具售价2800元,能承载120斤的成年人。他们每天要制作六七个,现在手上还堆着十几单,4个工人根本忙不过来。不过这不倒翁道具虽然受欢迎,但这西安不倒翁女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倒翁表演要求演员具有舞蹈功底,因为驾驭好不倒翁需要平衡力和控制力。所以购买了不倒翁道具的人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