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房贷是贷的越多越久更好吗

很多人都是想要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所以不同地方的房价都会留意的,毕竟很多人都说有房子才有归属感,但是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部分人都是会选择贷款买房的,但是到底是买房贷款好还是全款好呢?

房贷越久更好吗

不同的人买房都是有自己的打算的,还有很多地方的房子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不过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是很不容易的,贷款买房虽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但是房贷是贷的越多越久更好吗?

如何买房好

其实要说买房贷款好还是全款好?这两者都是有优势的,首先贷款买房的话对于资金紧张的人来说是能够缓解买房的压力的,当然这还是要跟江湖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的,如果说全款买房没有压力的话,那当然是全款买房好了,这样是消除了还贷的压力的。

买房贷款如何

不过如果你选择了贷款买房,这房贷是贷的越多越久更好吗?今年的楼市寒冬袭来,北京房价经历历史最长的下滑周期,大户型已经直降100万元。很多人对于房贷也是有不一样的看法的,如果房价涨,房贷当然越多越好,如果房价涨幅还没房贷利息高,那贷款越多,亏得越多。

在条件允许的的情况下,房贷肯定越持久越好,通货膨胀,未来钱的购买力远不如现在,贷款年限越长,月供压力越小,贷款也会牵扯到提前还款,所以贷款时间越长,提前还款的可选择性也就越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