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祖传药水成本曝光 祖传药水成本不到一元高价出售

如今不法分子制售假药,令到不少无辜市民都已经受骗了,因为这些药物都是通过夸张宣传。目前消息指出祖传药水成本曝光了,这些所谓的祖传药水成本价一元不到,但是药水摇身一变高价出售。

祖传药水涉案金额巨大

根据受害人称,在去年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出差,突然朋友腰椎间盘突出症犯了,十分疼痛,随后当地的工作人员送给了他们一瓶药水,用过之后疼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随后陈先生相信了这是祖传的药水,便开始合作了。

这位所谓的张大夫声称自己是医药世家出身的,对于这种治疗腰脚疼痛等疑难杂症是十分拿手的,所以陈先生最后签订了协议,张大夫为陈先生提供祖传药水,而陈先生就需要负责在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注册医院进行销售。

不过很快陈先生就发现了这是一个骗局,在收到药水之后陈先生并没有立即使用药水,而是找了亲戚朋友进行试用,结果发现这种药水使用之后会出现皮肤问题,而现在祖传药水没有取得国家药品生产销售许可证,背后更是涉案总金额高达3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