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或追加iPhone11 2020年押宝5G手机

苹果今年iPhone11手机,市场持续热销,不论是线上还是实体店铺,iPhone11的订单始终在不断增加,原本很多人并不看好2019年的iPhone新品手机,但目前却有消息说,苹果或追加iPhone11订单,并且在2020年押宝5G手机产品。

苹果预计追加千万台手机

5G元年的5G手机,虽没有完全普及,但市场前景被大众看好,明年将会是5G产品疯狂热销的一年,手机界也将迎来换机新潮。据目前了解,中国市场已发布多款5G手机,但是苹果公司今年并没有5G产品,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公司决定要抓住市场最后的4G换机需求。

12月8日,苹果上游供应链给出消息,称苹果或追加iPhone11系列手机的订单量,之前担心市场需求不大,对于订单规划上的预期目标是比较保守的,在苹果发布iPhone11之前,他们的目标是6500万台左右,但现在,苹果或追加iPhone11订单的出货量,向7500万台进行冲刺。

苹果明年将发布5G手机

这意味着,苹果iPhone11订单或追加千万台,在这种情况下,你会购买iPhone11手机吗?对于消费者来说,4G手机现在还不至于过时,而且目前iPhone11价格比较优惠,仍在热卖中,说明大家对4G iPhone还是有需求的。同时,苹果在2020年押宝5G手机,因为2019年缺席5G市场,到了明年,苹果公司肯定不会错过5G手机的换机潮,并将通过不同价格段的机型争取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