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调价 迪士尼涨价标准引起游客争议!

迪士尼怎么样?其实我们都是比较关心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因为在各方面来说,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是比较好的,而且各种游玩项目也是比较多。但是近日指出上海迪士尼调价了,推出了不一样的收费标准,不过游客表示不敢去游玩了。

迪士尼门票

据悉,迪士尼收费标准将改为四级票价的形式,分别是常规日,特别常规日,高峰日和特别高峰日。常日票价格不变仍是399元,而特别常规日是中档票价,价格为499元,高峰日是599元,以及特别高峰日是699元。

迪士尼收费标准完全改变了,这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在节日的时候收费就会比较昂贵了,而在普通的日子里面收费价格就会便宜,对于这样的收费,这不是让我们游客不敢去吗?

其实在之前迪士尼也是因为各种问题令到游客反感了,又要翻包检查,又不给带食物进入,虽然这种情况已经改变,但是很不好的就是将价格上涨了,高峰日涨价太高,你还会考虑去迪士尼游玩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