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保回应灵魂砍价 医保砍价高手获得市民点赞!

对于砍价,我们都会知道的,在日常中买东西,我们有时候都会选择砍价,毕竟能够砍价一点也是省下不少钱了,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好事。但是现在医保砍价高手令你无法相信,而医保回应灵魂砍价一事了,来看看!

医保药物价格

对于药物的价格,这一点永远都是患者最关心的,因为药物价格决定了患者的经济能力,如果药物价格能够下降,将会减轻患者的负担。而现在医保谈判多个全球知名的贵族药最终开出了平民价。

在医保谈判的时候完全是保密的,而医保专家许伟也称保密原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之前所有的谈判专家已经知道了这个药品,那么就会有可能容易透露一些风声以及信息给企业,最后谈判价格更加困难了。

而网上流传的视频是治疗2型糖尿病的“标杆”达格列净片谈判价格过程,该药从“5.62元”砍到了“4.36元”,更是获得了无数市民的点赞。而许伟表示,中国有一亿多糖尿病人,假设10%也就是1000万病人用这个药,那药价降低一分钱,我国一天就可以省10万块钱,一年就能省3600多万,所以不能小看这一分钱。如今多种药物列入了医保,患者用药将会更加便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