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东禁止销售泰山石 泰山奇石交易场所面临关闭取缔

在收藏界,就连石头也都可以是一块大宝藏,因为世界上的不少奇石,都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而且在买卖交易当中,这些奇石的价格往往也会让人出乎意料,但近期山东禁止销售泰山石的通知正式发布,因此,泰山奇石交易场所面临关闭取缔。

泰安禁售泰山奇石

泰山石在收藏界也是比较有名的奇石,而且价格通常也较为昂贵,当然,这也需要根据泰山石的石型、大小、图案等进行判断,它来自泰山山脉周边的溪流山谷,质地坚硬,纹理也比较特别,看上去好看又多变,有着“稳如泰山,石来运转”美好寓意。

近年来,泰山石市场交易颇为热情,但在销售买卖过程中,其实也会对泰山奇石资源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有不少假冒泰山石涌现市场,为了保护泰山奇石,山东泰安政府出手了。泰山本就位于山东泰安市,这次山东禁止销售泰山石的通知,也是由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的,除了禁售以外,也禁止运输、寄递、假冒。

据通知表明,在山东泰山的管辖区内,将全面禁止销售泰山奇石,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交易,都不允许,也不可假借“泰山石”的名义售卖奇石欺骗投资者,存在上述这些行为的泰山奇石交易场所面临关闭取缔,同时,也将全面取缔无照经营的泰山奇石商户,在12月10日前自行清理,如果超过这个期限仍未完成清理,将面临政府处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