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国内旅游好去处推荐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外出旅游的,毕竟旅游能够放松一下身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已经是12月份了,虽然天气冷,但也依然阻挡不了人们外出旅游的心。那么,你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旅游景区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如今已经是2019年最后一个月了,很快我们就迎来全新的一年。只不过现在,有些人想在12月份外出旅游的,1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下面国内旅游好去处推荐,不妨一起来看看!

三亚:来这个顶级度假胜地,除了无尽的美景,更要吃海鲜,泡温泉,在沙滩烧烤,去深海潜游,激活你沉睡已久的身体!天涯海角、大东海、鹿回头你怎么可以错过。国内北方寒冷,这里依然阳光灿烂,沙滩上依旧散发着比基尼的味道。

西藏:其实冬季的拉萨并不冷,白天甚至会有18摄氏度的气温;而在西藏的山南地区,那里的气候就像江南的秋天。蓝天白云、雪山是我们对西藏最初的印象,其实,西藏的美远不止只这些。

哈尔滨:哈尔滨是全国特大城市之一,它既是一座历史名城,又是一座金融名城。哈尔滨的风车山庄、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哈尔滨极地馆、闪光灯游园会、龙珠二龙山滑雪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冬天。哈尔滨也是国内比较著名的城市,也是国内最具冰雪特色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