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小米发布手机和电饭煲产品

此前小米宣布将在2020年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这个计划提前了,在12月6日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在昨日,就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手机和电饭煲,另外,还发布了3款产品。总共了发布了5款产品,这款手机是小米CC9Pro。

小米手机

小米也是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在这两年,迅速在海外扩大市场,进入多个国家手机市场。这不,现在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原本打算明年再进入市场的。如今提前进入日本市场了,推出了几款产品,有手机、手环等。

12月9日,小米在日本召开了首次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包括MINote10手机,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移动电源,20英寸手提箱等。而进入日本的手机MINote10系列,就是国行小米CC9Pro,售价是6GB+128GB版本售价是52800日元,8GB+256G版本售价是64800日元。而米家IH电饭煲售价是9999日元(约合人民币64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