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 元旦高速收费吗

每年的元旦假期都是有人在期待的,因为是新一年的第一天,很多人也会在前一天相邀跨年的。前段时间已经有2020年的假期出炉了,那么这2020年元旦怎么放假呢?在元旦到来你打算去哪里玩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不同的节假日,出行的人都是有很多的,现在有车的人士是不少的,车主们想要在节假日开车去游玩的话,当然更想知道高速是否免费的消息了,所以元旦高速收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0年元旦假期

其实有关注到2020年假期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元旦放假是只有1天的,现在距离2020年的到来是越来越近了,2020年元旦1天假期,出游的话时间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拼假出游的,例如在2020年的1月2日、3日请假两天,连上周末就有5天的小长假了,在城市周边游玩,时间是很足够的。

元旦放假游玩

至于元旦高速收费吗?要知道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元旦高速是不免费的,正常情况2020年元旦高速公路要收费,想要开车出行的车主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