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集集宣告破产 维权商家的货款在平台无法提出

电商行业的历史不算长,但也有十几年了,电子商务仍旧在快速发展,变化也是日新月异,淘集集作为一家刚刚问世不久的电商平台,仍在努力吸引用户、商家,然而,昨天淘集集宣告破产清算或将重整,并明确告知公众,本轮并购重组失败。

淘集集破产仍拖欠货款

淘集集和拼多多一样,皆为新锐电商平台,都是主打低价商品走量的电商网站,它由于出现得比较晚,在2018年8月刚上线那会儿,甚至被网友称为“高仿版拼多多”,直到一年后的9月份,淘集集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焦点的时候,却是它被曝出拖欠供应商货款的时候。

根据媒体报道介绍,在12月9日凌晨,淘集集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并称这或许是最后一条微博,该公告旨在宣布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主要是因为资金没能如期到账,导致公司已无法维持正常经营状况,因此不得不宣告,淘集集即将寻求破产清算或重整。

据媒体记者报道称,在9日早晨,位于上海五牛控股大厦的淘集集总部已人去楼空,办公器材也全部搬走了,有不少维权商家的货款在平台无法提出,其中一名维权商家一夜没睡,连夜从广东赶回上海总部,他表示,目前自己有超过50万货款在淘集集取不出来。由于并购重组失败,淘集集宣告破产,创始人张正平表示,淘集集所拖欠的货款,将会通过重新创业努力归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