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又一国产抗癌药上市 贝伐珠单抗能治疗多种恶性肿瘤

近几年,我国一直有研发更好的抗癌药,让患者有多种选择。告诉患者们一个好消息!现在又一国产抗癌药上市了,能够治疗晚期、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又多了个新的癌症解决方案,而且,这种新抗癌药能治疗多种恶性肿瘤。

国产抗癌新药

由于有很多抗癌药是进口的,所以,价格比较贵!不过,这几年,我国研发出了国产抗癌药。现在国产抗癌药前景广阔,这不,又一国产抗癌药上市了,已经获批上市了。对广大群众来说是个好消息!为患者带来希望。

现如今,我国医学越来越发达了,能研发出国产抗癌药,并有效果治疗各种恶性肿瘤。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研制的贝伐珠单抗注射液(商品名:安可达)上市注册申请。

据悉,这是国内获批的首个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主要用于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的治疗。为国内患者治疗提供了新的选择和希望。而贝伐珠单抗是抗肿瘤血管生成的重要药物,被应用于多种恶性肿瘤的治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