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后天起春运车票开售 春运首发日的车票将开抢

一年一度的春运又要来了,距离过年还有46天时间,现在大家开始关心起春运车票了,究竟什么时候正式开售呢?了解到,从后天起春运车票开售啦!可以购买春运首日的车票。除了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之外,还有3种购票方式。

铁路取消纸质车票

2020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大家在外工作辛苦了一年,终于要回家与家人团圆了。而春运车票开售时间,是目前火热的话题。大家注意了!从后天起春运车票开售了,大家要做好抢票的准备,今年乘车不需要取纸质车票了,刷身份证或者二维码即可进站。

现在众多人都在关注着春运车票开售时间,从铁路运输部获悉,2019年12月12日起,可以购买2020年春运的车票。今年的铁路春运为期40天,具体时间为春节前15天和春节后25天。2020年春运期为2020年1月10日至2月18日。因为每年春运车票都是提前开售的,也就是本月12日起可购买2020年春运首发日的车票。

另外,大家可以通过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铁路客票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进行购票。同时,2020年春运发生了变化,就是火车票进入无纸化时代。也就是说乘客不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通过“刷手机”或“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