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放假去哪旅游 元旦高速免费通行吗?

对于元旦放假,这是不少市民最关心的,因为还有二十天时间左右,一年一次的元旦节马上就要迎来了。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但是2020元旦放假去哪旅游最好呢?市民需要及时了解了!

元旦旅游推荐

雪乡: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县长汀镇双峰林场,距离哈尔滨和吉林市均280公里,由于受山区小气候的偏爱,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滑雪、坐狗拉爬犁、骑马、打雪圈、看雪乡印象演出都可以。

黄山:冬天的黄山,冬雪、云海和雾凇日出等美景经常轮番出现,值得一看。冬游期间,黄山景区的门票、索道票、酒店等价格会有大幅下调。针对不同群体,黄山还推出以赏冬雪、观雾凇、览冰挂为主题的观光产品;以游黄山、沐温泉为主题的养生产品;以品徽菜、过大年为主题的体验产品等,为省内外游客游览黄山及周边景区、体验徽州文化提供更多的服务。

广州:元旦正是北方的寒冬,但是广州却正是最好的时候,白天气温有20度左右,冷暖适宜。广州人喜欢饮早茶、下午茶和夜茶,品茶之外还要吃点心。早上起床,买份报纸悠哉的逛到酒楼,从喝茶开始一天的生活。元旦去广州,不要错过“小蛮腰”的夜景,灯光璀璨,魅力无穷。站在塔上,还可俯瞰广州全貌。里面的旋转餐厅和塔顶的摩天轮也很吸引人。

三亚:远离寒冷的冬季,三亚暖暖的阳光,细软的沙滩,清新的空气,在等着你!亚龙湾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海湾,一流的酒店配备,完善的海边设施,在这里,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玩着细沙,静下来享受来自大海的美好。离亚龙湾不远的热带雨林,也就是《非诚勿扰2》拍摄地之一的鸟巢,入住其中,感受原始天然的雨林氛围,还能俯瞰亚龙湾全景。

元旦节去以上这四个地方旅游也是最好了,所以推荐给大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但是要知道,如果元旦节选择自驾外出游玩,那么高速是不会免费通行的,因为元旦节不属于免费节日,上高速也是需要收取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