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推进鸿蒙OS 2020年会发布鸿蒙手机吗

鸿蒙OS在2019年8月份正式发布,作为华为的自主研发操作系统,不少业内人士均纷纷看好,就连用户也都非常期待能看到鸿蒙OS的产品,据近期消息称,华为推进鸿蒙OS操作系统,该工作正在加速进行中,不知道2020年会发布鸿蒙手机吗?

华为加速推进鸿蒙系统

华为发布鸿蒙OS操作系统,并早在今年5月为其注册商标,它采用分布式架构,为不同使用场景提供无缝协同的全新体验,它的进程通信效率会比现在的操作系统效率高5倍之多,可信安全。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推进鸿蒙OS操作系统,明年将会全线加速推进。

据媒体最新报道称,在12月8日,华为消费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会中表示,明年多款终端设备将会搭载鸿蒙OS,同时,鸿蒙OS也将在海外全面开源,具体时间在2020年8月份。那么问题是,上述的终端设备包括手机产品吗?2020年会发布鸿蒙手机吗?

鸿蒙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按照王成录在“HUAWEI Talk主题分享”会上的说法,是否会发布搭载鸿蒙OS系统的手机,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因其表示,除了手机、平板以及电脑产品以外,其他终端产品会全线搭载,这也就表明,明年不一定会发布鸿蒙OS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