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恶意抢订酒店 美团酒店平台起诉索赔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或者是出差,订酒店肯定是必须的了,不同的酒店是有很多的,而且在收费上也是有差异的,现在大家都是使用手机软件来订酒店了,有优惠价格的话肯定是很抢手的,可是有人却恶意抢订酒店,结果被起诉索赔了。

美团预订酒店

在旅游的旺季,还有在一些热门的旅游景点的话,酒店的预定是很抢手的了,很多人都是会提前在网上看好酒店提前预订的,美团酒店平台应该大家都有了解了,但是有人在美团酒店平台大肆抢订酒店,这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抢订酒店又取消

据了解是在五一期间发生的事情了,一男子高先生在美团平台大肆预订热门旅游目的地杭州的酒店,短期内下订单119笔,预订酒店总量高达数百间/夜,且在订单中使用的姓名大多是“美团虚假订单”“占房”“你好”等。在预定之后又单方撤销了全部订单进行退款。

大肆预订酒店

于是美团酒店平台运营商酷讯公司将高先生诉至法院,提出索赔5.5万元。高先生在五一期间多次下单并取消的行为符合该条款描述,构成违约。据此,法院一审判决高先生赔偿酷讯公司损失5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