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荷花烟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荷花烟价格很贵吗?

钻石荷花烟,说起来人尽皆知,也是不少老烟民最喜欢的一个品牌,但是由于市场需求量大,经常出现断货,供不应求,即使有时候有钱也是难以买到荷花烟。但是荷花烟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你知道真相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荷花烟大全

一、爆发力强:2014年春节期间,荷花品牌盛装上市,当年即实现销量5944箱;2017年荷花品牌总体销量更是达到了5.8万箱之巨。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月份,荷花品牌销量1.7万箱,同比增加0.85万箱,增幅100.83%,在国产高端卷烟销量前10规格中增幅位列第一。如此快速的增长,如此大的体量,如此强劲的增长力,在近年来上市的高端卷烟中屈指可数。可以说,荷花是近年来涌现的高端烟中爆发力最强、成长性最好的品牌。

二、口碑评价高:今年荷花荣获“2015—2017年度烟草行业十大优秀卷烟新品”荣誉称号,国家局的奖励就是对荷花品牌最好的认可。而在社会上,寻找荷花、购买荷花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以超强的口碑获得了消费者和烟草行业的广泛认可。

三、匠心工艺:在荷花快速成长的背后,则是河北中烟匠心独运以及持之以恒做产品的毅力。在国产高端卷烟中,荷花品牌是唯一一个一直在不断升级配方的品牌。而荷花品牌系列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更是形成了独有的五大工艺,从视听嗅触味五个方面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品吸体验。

四、品牌效应影响巨大:在荷花品牌走红之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很多人都将荷花谦谦君子的风范作为自己立身的标准,荷花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良好的品吸体验,更是心理的慰藉,精神的价值。因此这种精神深入民心,送礼钻石(荷花),绝对高大上的香烟。

荷花烟在今年的时候上线了新品荷花香烟马尔斯绿和绿水青山,获得了不少烟民的称赞,荷花香烟做的一款比一款精致,现在你知道荷花烟受欢迎的原因了吧?其实荷花烟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品种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普遍在六七十块一包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