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二年底大促 2019双十二有哪些优惠活动

感觉走进12月还没多久,却已过去三分之一,全新一年的双十二年底大促就要开始了,继今年双十一过后,又是一个促销降价销售的大好日子,虽然优惠力度不及双十一狂欢节,但消费者起码也是有优惠可以享受的,2019双十二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双十二优惠活动来了

双十二购物节,是每年12月12日要举行的年底大促活动日,在2019年即将收官之际,仅剩下两天,双12也要来了,刚过完双十一的剁手党,今年双十二准备好了吗?据了解,双12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商户都有充足的备货,只为迎战年底最后一轮电商抢购季,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优惠吧!

今年双十二期间,促销手法也是多种多样,低价是最基本的,另外还有优惠券、现金券、购物津贴等优惠,可以叠加使用,有些商品买一送二,有些商品低至五折,而且,2019双十二也是有超级红包的,通过搜索或主页推荐,找到超级红包领取,每人一天可领3个,还有一次开宝箱的机会,红包仅限双十二当天使用。

此外,2019年双十二还有购物津贴可领取,今年购物津贴是满300减30,上不封顶,可以跨店使用,至于购物津贴的领取方式,一直以来,都是通过消耗天猫积分进行兑换获取,同样的,购物津贴也仅限双12当日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