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成全球第四大手机商 第三季全球份额9.1%

随着智能手机产业的迅速发展,换机潮的周期似乎也越来越短了,在智能手机品牌中,小米手机也是蛮有名气的一个牌子了,而且口碑一直都不错,截至2019年,小米成全球第四大手机商了,据统计数据得知,小米手机在今年第三季全球份额9.1%。

小米手机世界第四

小米手机向来以“性价比”著称,产品价格大部分处于2000以上-4000元以下的状态,但也有千元机型,并且质量也是值得认可的,有些千元机的耐用程度远超出消费者的想象,一款红米手机都能用两三年以上,随着小米进驻海外市场后,市场份额也有所提升,印度线上市场的小米手机份额常年第一。

据12月9日最新消息,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并且一次性发布了6款产品,有小米Note10、小米首款、电饭煲、旅行箱等产品。同时,在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小米成全球第四大手机商啦,2019年第三季全球份额9.1%,排名世界第四,仅次于三星、华为和苹果。

其中,小米手机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全球共计3270万部,成功领先OPPO和vivo手机。据悉,小米至今已进入90多个市场,并拿下42个市场的前五名,更重要的是,不论在哪个国家和地区,小米公司的硬件利润率都能保证不超过百分之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