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送什么圣诞礼物给女生 送女朋友的圣诞礼物推荐

今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了,虽然,这是国外的节日,但这几年,在国内圣诞节气氛越来越浓烈了。在当天有许多人会送些礼物给自己喜欢的人,离圣诞越来越近了。你想好送什么圣诞礼物给女生了吗?有些男生被这个问题正在困扰着。

圣诞树

距离今年的圣诞还有半个月时间,是国外的新年,而国内也是过圣诞的。有很多人在当天会收到礼物,然而,现在男生们开始考虑礼物这事了。你想好今年送什么圣诞礼物给女生了吗?还没想好的朋友,就来看看送女朋友的圣诞礼物推荐。

一、木马独角兽水晶球。到了圣诞节,送礼物的话肯定要选择一些梦幻的类型,这款水晶球中的独角兽也寓意着纯洁和美好,里面一片片的小雪花也是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二、暖手宝。今年新出的一种冬天暖手神器,不仅可以自动发热,还可以当充电宝用,拥有软萌的外表,并且外面还可以定制图案,可以说是收获冬天女生少女心的一大杀器。

三、鲜花。这个不用多说,没有女人能抗拒花的魅力。提前预定鲜花或者永生花,写一张温情小卡片,在圣诞节当天一起送到她手上。爱情就是要时不时的制造惊喜,当她收到花的时候,相信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四、DIY礼物。对于DIY的礼物,很多男人不知道从何入手,千万不要小看这一些礼物,当一个男人愿意动手为女人制作礼物的时候,女人一定会相当感动。不过要选择合适的类型进行DIY,你可以DIY围巾、DIY相册、DIY饼干,这些礼物难度比较小,制作过程不会过于繁琐,对于手动手能力比较差的男生来说非常合适,还能够取得惊喜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