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抢票全攻略 明天起可以抢春运火车票了!

每次临近年末的时候,都是我们最紧张的时刻了,因为我们都在期待着春节回到家中,看望自己的亲人,回家陪伴父母,这点才是最重要的。而明天开始就可以购买春运火车票了,如今春运抢票全攻略出来了,所有市民需要知道啦!

春运抢票技巧

放假安排通知,2020年春节假期时间为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正月初一为1月25日。铁路春运为期40天,一般包括节前15天和节后25天,即1月10日至2月18日;1月22日、23日预计为出行高峰日,1月29日、30日为节后第一波返程高峰,要知道这些时间。

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除夕的火车票将于今年12月26日开售。对于返程车票,我们也是需要及时去了解一下,因为在返程的时候,会出现高峰期,甚至是一票难求。而今年春运也会有了最新的变化,来看看!

春运旅客不用再排长队等候换取纸质车票,而是可以持电子客票直接乘车。选择使用电子客票的旅客,可以凭购票时所使用的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者12306手机APP生成的动态二维码通过自助闸机进行验证,办理进出站手续,十分的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