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个孩子到初中花80万 需要花费这么多钱吗?

对于每个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培养一个孩子是很不容易的,不少父母也会计算这养个孩子的总体花费的,就有消息称养个孩子到初中花80万,有调查报告让人惊讶,那么养个孩子到初中真的要花费这么多钱吗?

养个孩子需要多少钱

不同的家长对于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的观念是大不相同的,当然做为父母的收入其实也是有关系的,不少父母都想要给孩子最好的,想要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那么孩子的学习成绩方面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养个孩子到初中的花费

首先在近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人口所发布了一份关于上海市中小学生成绩变化及影响因素调查报告。在报告中称在上海养一个孩子到初中毕业要花费84万,而且从整体来看,父母文化程度越高,子女的成绩越好。

培养孩子花费如何

调查还显示:女生的学习成绩比男生要好一些,差距也是在慢慢缩小。再仔细看来,母亲的受教育程度总体来说对自己孩子的影响比父亲要更大一些。而在具体的花费方面,教育占了超过51万,还有一个现象就是家庭收入越少的家庭,给孩子教育的比重就越高。

做为父母,房子,教育,医疗,压在居民背上的三座大山,说的免费教育,实际上个小学要几十万,学费占家庭收入的60%,还有各种补习班的花费更是少不了的,想想寒暑假的消费,所以养一个孩子需要花费这么多钱确实的真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