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放假去哪玩 元旦放假一天建议你选择这些地方

元旦放假吗?其实现在距离元旦节还有十几天时间,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节假日了,因为元旦节可以外出游玩,是不是很期待着呢?据悉2020年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但是元旦放假去哪玩最适合呢?来了解一下!

元旦旅游推荐

大理:被称为“风花雪月”之地的大理怎么能不来一次,元旦期间来大理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大理的天气依然阳光明媚,三天时间足够让你慢下来体验一下大理“风花雪夜”的生活,你可以骑自行车环洱海、徒步攀登苍山、然后去周边的喜洲、双廊、南诏风情岛玩玩,这一路游玩下来才是大理正确的打开方式。

湖南黔阳:除了凤凰、湘西还有许多不被外人知的隐秘古城、黔阳古城便是其中之一。它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三面环水、是湘楚苗地边陲重镇、素有“滇黔门户”和“湘西第一古镇”之称。比云南丽江大研古镇早1400年、较湖南省内的凤凰古城早将近千年。

哈尔滨: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民族风情粗犷豪放、一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冰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等大型活动显示了哈尔滨深厚的文化底蕴。

海南:海南属热带海域、元旦可以带家人一起到海南岛内的热带雨林大氧吧呼吸新鲜的空气、去蜈支洲岛、在、海底世界里看看五颜六色的热带鱼、还可以去风景如画的亚龙湾、享受碧海蓝天、阳光、海滩、椰林、帆影、冬季汉南的温度温暖、适宜前去度假游玩。

山东蓬莱:元旦您可以去山东蓬莱旅游观光、因为冬季较为寒冷、蓬莱镇水汽较重、云山雾海更是厚重、冬季的海边、空气温和湿润、您可以前往八仙渡观光、八仙渡又名八仙过海口、像横卧在海上的一个大型宝葫芦、景中有海、海中有景。

旅游都是我们喜欢的,因为现在旅游可以探索更多的事物,也是可以看懂当中的道理,这点都是我们想要的。只不过现在元旦节准备到了,我们需要计划去哪里玩,以上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希望您能喜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