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

2019年双十一已经正式过去了,想必许多人都在双十一购买到心仪的商品了。但是现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对于不少人来说是很期待的。不过如今,有人问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二网购注意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就是双十二了,其实许多人都想在双十二购买商品的,毕竟在双十二也有不少商品打折出售的。但是现在,有消费者问双十二优惠力度怎么样呢?那么,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双十二的优惠程度是没有双十一那么大的。因为,双十一才是真正的购物狂欢节,不少店家都标价打折出售,引来不少消费者购买。到了双十二,有店家参与活动,但没有五折出售了,一般是7-9折而已。至于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其实双十一也不是真正的优惠。换句话来说,双十二也未必优惠,因为有些商家都是先提价才打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