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放假去哪里玩好 春节最佳旅游的地方

2020年春节慢慢向我们走来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春节会规定放假的,所以不少人都想趁这个假期外出旅游的。但是春节放假一共有7天时间,如今有人问春节放假去哪里玩好呢?

春节旅游胜地

日前,国家已经发布了春节放假时间表了,春节放假7天,想必许多人听到这个消息是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不少人开始计划春节外出旅游,那么,春节放假期间去哪玩比较好,下面春节最佳旅游的地方推荐。

北京。照北京的老规矩,春节差不多在腊月的初旬就开始了。正月初一城内城外许多寺院举办庙会,小贩们在庙外摆摊卖茶、食品和各种玩具。元宵上市,春节的又一个高潮到了。正月十五,处处张灯结彩,整条大街像是办喜事,红火而美丽。北京是一个文化底蕴浓郁的城市,再加上是中国的首都,所以春节期间活动特别多。

三亚。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丽江:吃茶吃酒发呆睡觉,在丽江还能干什么?能上房晒太阳、上山遛狗、上马走茶马古道、上树、攀岩、下湖摸鱼……在这里,白天拥有无限的阳光,夜里靠着温暖的火塘,拥有简单的身体和思想,简单的满足着,简单的生活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