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买什么车好? 15万左右的车有哪些?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来代步的,毕竟对自己的出行是非常方便的。然而现在,不少人计划买车的,只是有人不知道现在买什么车好?有什么好推荐的?

性价比高的汽车推荐

如今基本上人人都能够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而且许多人都是贷款买车,这样能够减少压力。只不过现在,买车到底买什么车好呢?那么,15万左右的车有哪些?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朗动:朗动的7款车,价格也都很合适。10.58-14.98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让我们从容选择。很适合年轻人,而且内饰设计得也很好,座椅不错。

福克斯:新款福克斯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设计,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和动感,只是内饰做工也糙了点。

朗逸:朗逸,在10.78-14.79万之间。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沉稳大气,新版朗逸增加了运动版和蓝驱版两种车型,更加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