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高价菜篮子 5888元的高价有人买吗?

麦当劳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了,而且麦当劳的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的,经常是能够看到这麦当劳的门店坐满了人的,而近日的话有麦当劳高价菜篮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麦当劳一个菜篮子卖5888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联名款商品推出

一般说是限量款、联名款的商品都是很受欢迎的,还有就是一些奢侈品的话,知名的品牌更是能够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所以这5888元的麦当劳菜篮子,大家也好奇它究竟有什么不一样,这么高的价格有人买吗?

麦当劳5888元菜篮子

据了解,在日前,麦当劳宣布,将与著名华裔设计师推出联名产品。消息爆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的人在网上为其“打call”,包括全球限量300只、售价为5888元“菜篮子”和售价99元的“汉堡袋”。

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据天猫官方消息,全球限量300只的“菜篮子”在1秒内售罄,3万个“汉堡袋”被也迅速抢购一空。相比传统单纯依靠砸钱打广告的模式,跨界营销显然成为企业进行品牌传播的“新宠”。其实各个品牌推出联名款、周边产品,早已不稀奇,那么对于麦当劳高价菜篮子,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