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重返CES 探讨其在消费者隐私问题上的立场

苹果在消费者隐私这方面的问题上,一直都是比较重视的,许多果粉都清楚这一点,在苹果手机刚刚爆红的那段时间,苹果手机的Apple ID还是个比较“新鲜”的词汇,近日苹果重返CES,并且将在展览会上探讨其在消费者隐私问题上的立场。

苹果再次亮相CES

所谓CES,中文全称应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这就像是一个窗口,为国际上的电子产品企业厂商,提供一个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产品技术的平台,来自全球的消费电子产品都会亮相于此,包括电子材料、硬件、软件服务等等。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重返CES,是苹果公司将近30年以来,首次出现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面,距离苹果公司上一次亮相CES,已经过去27年的时间,苹果时隔27年重返这样的盛会,也引发了全球业界人士的关注和讨论,据悉,苹果将探讨其在消费者隐私问题上的立场。

记者从CES官网获悉,从活动日程上看,苹果公司亮相CES,预计将探讨其在消费者隐私问题上的立场,比如大规模建设隐私保护对消费者的影响,或是政府对隐私方面加强监管的影响。今年八月份的时候,苹果Siri因收集用户个人敏感信息做分析而遭受非议,后来官方道歉,并默认不再保留这些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