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几月份买车最便宜 一年当中这几个月买车便宜

现在人们经济有所提升了,人们买汽车也是一件很普及的事了。现在有许多人正在考虑买车,但不知道几月份买车最便宜的?这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毕竟能帮大家省下不少钱。那么,你知道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是便宜吗?

什么时候买车划算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如果有能力当然是买一辆汽车比较,出行又方便!如果你买车挑对时间,会便宜的不少,因为一年当中有几个月份买车是比较便宜的。那么,一年当中几月份买车最便宜?下面为大家揭晓答案。

在淡季买车就便宜了,而汽车淡季是三月份,一直持续到4月末。还有6-8月份这一个时间段基本属于销售的淡季,在这期间经销商会给出比较优惠的价格。在五月整月份价格都会偏高,从9月份开始价格也是陆续上涨了,一直到春节前。因此,在3、4、6、7、8这几个月份里买车是比较便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