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物流就快停运了? 2020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快递的存在也是不可缺少的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当然在2020年春节的到来,各行各业都是有假期的,还有因为春节的到来,网购年货什么的更是不会少的了,可是有消息称物流就快停运了,这是真的吗?

快递停运时间

每年的春节很多行业都是会提前公布假期的,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网购的物流问题了,新一年的到来,这2020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春节快递停运的时间吧!

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据最近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的春节来的是比较早的,也就是在下个月的24日到30日就是春节假期了,这几天,朋友圈的一些微商中开始流传一张全国物流停运表,按照表上显示的,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12月25日停运,就连包邮区江浙沪的小伙伴也只能挺到2020年1月7日了。所以这么快就不能买买买了吗?

春节快递放假吗

至于这2020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据悉,圆通,韵达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