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庆余年超前点播50元 你会花钱买单吗?

很多喜欢追剧的人肯定在新剧播出的时候期待它的更新的,特别是现在不同的视频app是有很多的,大家为了追剧免广告的话是会购买会员的,其中这《庆余年》就是大家正在追的电视剧了,可是近日却有消息称庆余年超前点播50元,这是真的吗?

电视剧超前点播付费

腾讯视频应该是很多人都有下载的软件了,当然在腾讯视频上播放的电视剧、电影资源也是非常多的,有追剧的人应该都知道这超前点播吧?焦急的等待更新总让人看不够,所以这超前点播是可以进行花钱购买观看的。你会花钱买单吗?

庆余年超前点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庆余年超前点播50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部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是由张若昀,李沁,宋轶等人主演的,这部剧的热度很高,所以不少人都在追,《庆余年》之前的每日播出集数一直很固定,但是昨天晚上却突然多更了6集,但是想要看的话必须成为会员,其次需付50元即可超前点播。

除此之外,还有分集出售的辅助购买功能,即每集3元,大众纷纷表示视频平台吃相太难看,想钱想疯了,呼吁他人套抵制这种行为。很多会员表示不满,会员人群他们本来就比普通观众多看,现在却花钱再次超前点播,对此他们认为充会员没有用。那么你是怎么看的呢?你会花钱去看超前点播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