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史玉柱吃脑白金 脑白金值得消费者去购买吗?

说起来脑白金,相信不少市民都会知道的,自从在1997年开始,脑白金就已经投放在市场里面了,当年也是引起了不少消费者去购买。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史玉柱吃脑白金,已经连续吃了十几年,基本每天都是在吃的。

脑白金怎么样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对于这句广告词,已经是人尽皆知了,在我们脑中也是徘徊了许多遍了。只不过现在有人质疑着脑白金是骗局,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你觉得脑白金怎么样呢?

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表示,现在说脑白金是骗人的那就是一个天大的冤枉事情,因为脑白金史玉柱每天都在吃,如果这是骗人的,相信史玉柱也不会吃的,所以网络谣言止于智者,千万不要相信谣言了。

据悉,脑白金给史玉柱带来的是巨大成功,因为如今脑白金是不少消费者最佳购买的保健品,也是适合送礼的。目前脑白金不存在着骗人的行为,消费者仍然是值得去购买的,所以您买过脑白金没有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