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品牌500强出炉 中国40个品牌入选了

说起来世界品牌500强,这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品牌排行榜,是否有资格成为世界品牌500强,那也是需要通过各方面来研究评估的,所以也是十分复杂重要。目前世界品牌500强出炉了,谷歌、亚马逊、微软居前三。

世界品牌排行榜

2019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11日在美国纽约揭晓了,这次一共有29个国家的品牌入选了,不过从品牌数量的国家分布来看,现在美国继续保持世界品牌第一强国位置,而英国和法国分别有44个和43个品牌上榜了。

2019年“世界品牌500强”共覆盖了54个行业,食品与饮料行业有33个品牌上榜,更是超越了传媒行业排名在第二位,而第一位就是汽车与零件行业了,共有35个品牌上榜了,继续保持在第一!

华润(ChinaResources)、中国光大集团(CHINAEVERBRIGHTGROUP)、徐工(XCMG)以及魏桥(Weiqiao),这几个品牌都是来自中国的,也是在各自领域成绩斐然,品牌的知名度也是得到了不断的提升,中国40个品牌入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