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首日车票开抢 2020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今天是双十二,同样也是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之日,需要在春运第一天出行的乘客要注意了,在“剁手”之前,别忘了购买春运当天的火车票呀,据目前掌握到的情况得知,2020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部分线路的车票已经进入紧俏状态。

春运首日火车票可购买

进入12月以来,2020春运车票的购票日历都出炉了,为把握最佳时机抢票,相信很多人都保存并收藏了那张日历表的图片,想要根据日历上的提示,精准找到自己需要抢票的时间,春运首日出行的人似乎也不少,部分线路的车票紧俏就是最直观的感受,你买票了吗?

12月12日当天,2020年春运首日车票开抢,据悉,2020年春运首日为1月10日,2020年1月17日是小年,这一天的车票大概也是非常紧俏的,要在2019年12月19日抢票。另一个抢票高峰是在2019年12月24日,这一天要抢的车票是2020年1月22日的,这一天大概会有很多外出工作的游子抢票回家。

春运火车票购买攻略

春运车票抢购的火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演越烈,2020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直至2019年12月26日,抢购2020年1月24日除夕的春运车票,包括除夕的前一天(1月23日)也是抢票高峰期,要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做好抢票的准备。至于返程车票,高峰期应该会集中在2020年1月29日和30日这两天,正月初五、初六选择返程的人比较多,因为正月初七很多公司已经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