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旗参多少钱一斤 花旗参的禁忌人群

花旗参又称西洋参,是一味食用的药材,有着有补气养阴、清热降火等功效。受到众多人青睐,在广东地区最常见的就是花旗参煲鸡汤,有些人泡水喝。大家对花旗参的价格也是挺关心的,你知道花旗参多少钱一斤吗?

哪些人不能食用花旗参

花旗参的功效挺多的,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将花旗参泡水喝或者煲汤,是中药配方中的重要药味之一。据说,花旗参的价格也不便宜的,如果是进口的花旗参更加贵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花旗参多少钱一斤?

花旗参的做法挺多的,有不少家里都备有花旗参。了解到,花旗参的价格是要地区,不同地区的花旗参价格不同。目前,普通的花旗参价格一斤需要430-500元左右,而美国进口花旗参价格一斤需要900-2000元之间。另外,花旗参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喝,有些人群要禁忌花旗参的。

禁忌一、花旗参味甘微苦,性凉阳气不足、胃有寒湿的人不宜食用,例如面色苍白、畏寒怕冷、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的人。

禁忌二、气血旺盛的人,如果你平时就是气血非常旺盛,脾气非常暴躁的人,那不建议你通过用花旗参的方式来进行身体的滋补,因为这对你来讲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的去选择滋补的产品,它可能对你的实际健康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好处,就像花旗参对于气血旺盛的人来讲,只会让你的脾气变得更暴躁,不能让你静心下来。

禁忌三、感冒的人,西洋参虽然是很好的滋补品,但是感冒了之后不适合服用。特别是出现了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服用西洋参,否则的话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