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儿童床上用品抽检35批次不合格 涉及多个知名品牌

如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同品牌的儿童床上用品都有的,毕竟对于许多家长来说是很重视儿童床上用品的,这是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问题的。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儿童床上用品抽检35批次不合格,就连歌瑞家、宜家上榜了。

儿童床上用品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对本市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床上用品进行了抽检,市场上部分儿童床上用品质量存在问题,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水洗尺寸变化率、起球性能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显示,其中涉及3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涉及歌瑞家、宜家、迪士尼宝宝Disneybaby等品牌。

关于儿童床上用品质量是大家很关心的,而且现在不少家长购买儿童床上用品都会选择知名的品牌,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宜家被检出不合格了,涉及多个知名品牌,因儿童床上用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各位家长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