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 这几种方法买车比较省钱

汽车是我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多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了,因为贷款买车减轻压力的。只不过,你知道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呢?

贷款买车费用

虽然现在买车是不少人努力奋斗的目标,因为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买车是需要花掉一大笔积蓄、然而现在,越来越多人贷款买车了,而且贷款买车成为了当下主流。可是,对于贷款买车的人来说怎么买车最省钱?这几种方法买车比较省钱,下面我们来看看!

第一,信用卡贷款购车:信用卡贷款买车好处就是快、简单、门槛低。信用卡办理贷款手续比较简单,审核也比银行低很多。第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并不是所有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而国内现在的汽车金融公司不超过十五家。因为汽车金融公司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贷款购车者提供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第三,银行贷款购车:银行贷款的首付最低可以降到20%,所以称为了大多数贷款买车的准车主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