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带动新一轮换机潮即将来袭 5G手机你会买吗?

对于5G的消息是人们非常关注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快点用上5G的。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有些品牌5G手机发布了,毕竟这是许多人最想见到的。近日,消息指出5G带动新一轮换机潮即将来袭了,这是真的吗?

5G手机价格

日前,中国信通院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到507.4万部。自8月以来,5G手机出货量呈每月倍增的态势。工信部7月发布了首批5G手机进网许可证。8月起,中兴、华为等厂商的5G手机陆续公开发售。此后,国内5G手机的出货量迅速扩大。如今,根据申港证券的研报认为,我国的5G手机有望迎来出货增长周期,将在2020年突破2亿部,超过4G手机的1.7亿部,上游产业链公司也有望借此获得大量订单。

5G怎么样呢?我们都知道5G网络是相当快的,而且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几秒钟即可了,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想用5G的。然而如今,新一轮换机潮马上就要来临了,那么,5G手机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