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花呗可调整每月15或20日还款

对于大家来说,最烦恼的是花呗的还款日期是每月9日或者10日,因为一般大家都是月中发工资,还款日期定在月初,都无法还款。不过,现在蚂蚁花呗可以调整还款日了,现在问题来了,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呢?

蚂蚁金服

大家听到蚂蚁花呗还款日可以调整,想必大家的内心非常开心!不用担心再为花呗的还款日而烦恼。据说,用户可以将花呗还款日调整到每月15或20日,可是,有许多人不知道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不过,并非所有的用户可调整。

今年7月月底,支付宝宣布了一则好消息,就是开启了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符合条件的用户可调整每月15或20日还款,据悉,花呗签约满1年的用户就能享受到调整花呗还款日的服务了。需要注意的是,每年只能调整一次。

花呗可调整还款日很人性化,现在大多数的公司、单位发薪日期为10号或者15号,所以,对应的还款日也分别变化为15日和20日。调整方法很简单的,首先大家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