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高速收费新规 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对于车主来说,上高速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在高速行驶是非常快的。但是每当节假日出行,高速公路拥堵最常见的。不过如今,根据2020年高速收费新规得知,目前全国推行安装ETC了,让大家出行更快捷了。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从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安装新版车型分类标准收取通行费。全国高速将形成一张网的形势。如今,根据高速收费车型分类标准修订,将进一步统一,规范和完善。而且,还将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的快捷方式收费。修订《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货车将由原来的计重收费调整为按车型收费方式。

其实关于高速收费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大家都知道高速收费将会迎来新变化的。但是现在,高速收费新规出来了,将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今后ETC上高速不需要排队直接通过了,给大家节省出行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