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蔚来小鹏达成合作 两家车主双十二可享受免费充电

电动汽车是用电的,所以在国内各个地方,都会有一些超级充电桩,以供车主为汽车充电,当然,和加油其实是一样的,车主在超级充电桩充电,也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最近蔚来小鹏达成合作,两家车主双十二可享受免费充电的服务。

蔚来汽车携手小鹏

蔚来和小鹏汽车,都是国内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同样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里的一员,良性的竞争关系也是存在的,但此次蔚来小鹏达成合作,主要是在超级充电桩这一方面,为的是提供给蔚来和小鹏汽车的车主一个便利的出行充电体验,他们希望能够“一起充电”。

据媒体报道称,在12月11日,也就是双十二前一天,蔚来小鹏达成合作,小鹏汽车也正式宣布,和蔚来NIO Power签订合约,两家车企主要针对充电业务这一块展开合作,它们将陆续实现全国范围内充电桩分布数据以及支付流程上的连接,自此后,小鹏汽车的车主可以在蔚来汽车公司分布的超级充电桩地点进行快速充电。

相反,蔚来电动汽车的车主也照样可以使用小鹏超级充电桩为汽车加电。值得注意的是,蔚来、小鹏两家车主双十二可享受免费充电服务,只限今天哦。另外,据媒体报道介绍,小鹏汽车与蔚来汽车公司,未来也会在超级充电桩的建设上,加速布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